P1180076.JPG P1180077.JPG
這是我最近愛用的護理油~~

其實前幾個月我朋友就有介紹給我使用

但礙於價格關係~~所以我遲遲沒有購入~~

剛好看到莎莎在特價~~我就買啦~~

我買這款炫亮版50ML是499元~~超便宜的


還送一瓶小瓶10ML的可以隨身攜帶~~

我真的很喜歡這款的味道~

是很淡雅的花香味~香味也蠻持久的~~

我自己很愛這個味道~很舒服的花香味~

我最常當作護手油使用~~

很滋潤~不黏膩~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

另外我也常擦在髮尾當護髮油使用唷~~

還有幫另一半按摩的時候也很適合~
(很可惜我現在沒有>___<)

算是一款很萬用的護理油~

而且使用這款護理油~除了可以保養皮膚跟髮質外~

還可以直接代替香水~真的很棒呢!!!推薦給大家


以下資訊截自官網http://www.nuxe.com.tw/nuxe.htm

全效晶亮護理油 50/100ml
HUILE PRODIGIEUSE / MULTI-USAGE DRY OIL FACE, BODY, HAIR (HPR001/002)
NUXE的經典明星產品,多年來極具盛名,歷久不衰,並深受歐美名模藝人喜愛,多功能、多用途、多用法,從髮絲到身體、從保養品到香水,
一年四季皆可使用!蘊含30%的珍貴植物油,包含:琉璃苣油、甜杏仁、山茶籽油等。全效型護膚護髮產品,一個步驟就可以同時抗老化、保溼、滋潤、修護,有效淡化細紋及暗沉,讓肌膚柔滑細緻、
頭髮如緞般美麗。質地清爽不黏膩,無光敏感香氛、無礦物油,揉合香水特性,香氣持久。
※使用方式:取適量護理油於手心,再迅速塗抹於臉部、身體、髮絲,
可維持一整天的香氛。亦可加入粉底增加粧容服貼性;全年齡、全膚質、髮質、 男女皆適用。
(避免噴灑於衣物)
建議售價:1180元(50ml) / 建議售價:1800元(100ml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