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看看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全新口味「茉莉綠茶」

這款小蜜媞「茉莉綠茶口味」~~真的很香~~

不會過於濃烈~~~不小心吃到~也不會有她原味有的臘味~

且它不像之前的CARMAX的護唇膏的滑滑油油的感覺

他的質地雖然很濃厚但擦在嘴唇上的感覺較清爽

因為它的質地很綿密但是又不過於油膩

而且它的保濕效果還滿持久的喔~不太容易掉

我覺得這款小蜜媞讓我的唇紋變的比較不明顯

擦上去之後唇紋消失很多

這隻變成我最近最愛用的護唇膏了~~


P1110653.JPG P1110654.JPG P1110655.JPG P1110656.JPG P1110705.JPG P1110706.JPG P1120103.JPG


*結論*

其實相信大家對小蜜媞已經不陌生吧

我也是使用小蜜媞好久了喔

從小蜜媞的原味~櫻桃口味~硬管~軟管我都使用過~~

我個人比較愛軟管(很滋潤)~不喜歡硬管(太乾)


但是從以前我對小蜜媞就是又愛又恨~~~~~

因為小蜜媞真的很滋潤~但是我對於他的味道真的是不喜歡~~

尤其如果不小心吃到~~真的很不舒服XD

櫻桃口味呢~少了她原味有的臘味~

但是櫻桃口味~~太香了~香道有點噁心~~一開始我很愛~

但是用了幾次~我還是把它收起來了~除非嘴巴真的很乾燥我才會拿出來用~~

BUT~~~~~新出的「茉莉綠茶」讓我對小蜜媞改觀了~~~~~~~~~

我原本就很愛「茉莉綠茶」的香味~~~這款小蜜媞「茉莉綠茶口味」~~真的很香~~

而且不會過於濃烈~~~~~不小心吃到~也不會有她原味有的臘味~

而且它不像之前的CARMAX的護唇膏的滑滑油油的感覺

他的質地雖然很濃厚但擦在嘴唇上的感覺較清爽

因為它的質地很綿密但是又不過於油膩

而且它的保濕效果還滿持久的喔~不太容易掉

我覺得這款小蜜媞讓我的唇紋變的比較不明顯

擦上去之後唇紋消失很多

這隻變成我最近最愛用的護唇膏了~~

等用完~我一定100%會回購的~推薦給大家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