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這次能夠得到「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」的試用機會
其實之前在小屈買她們家的眼線筆(好好用,改天發文介紹)時就有拿過一次試用包
那時候我就覺得「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」好好用唷~
而且試用包雖然才0.95ML~但是因為用量很省~可以用好多次唷~
之前我就有買過「妙巴黎 美容覺主粉底液」~美容覺主也很好用~保濕又透亮~
而這次新出的「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」我覺得 更加的好用呢!!!






以下是產品介紹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引自官網)
「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」,添加「水果雞尾酒亮膚特調」新配方,
就像喝了百分百的純果汁,能提升肌膚的明亮光澤,
讓妳的肌膚即使是每天上妝都能擁有健康好膚質。
使用「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」能提升肌膚透亮度,
維持長效的明亮好膚質。
這都得感謝「水果雞尾酒亮膚特調」新配方,
賦予肌膚活力,讓肌膚呈現光澤緊實的健康嫩滑肌膚。
「果然美肌粉底液」的質地,如同天然美味的水果般,
親膚性佳,細緻乳霜狀質地,瞬間與皮膚融合,
呈現亮膚的健康美肌。任何膚質都可使用,
它獨特半粉霧妝感,讓肌膚看起來很自然很真實,
同時能均勻膚色不均及修飾瑕疵部位,讓臉上的斑點及細紋都不見了!
水果的香味
「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」的味道就像是
香水一樣有前、中、基調;前調是令人振奮的柑橘水果味,
它包含了醇香的杏果及新鮮的花束。
基調則是白麝香及樹木香,
在肌膚上留下淡淡的令人徘徊的天然香氣。
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。〈可直接用指腹、海綿或彩妝刷上妝〉
Q:為什麼粉底液中要添加水果萃取成分?
A:妙巴黎讓肌膚更美麗,並日復一日地讓肌膚擁有好膚質!越來越漂亮!
•    含 杏果 使肌膚明亮
•    含 薑 會緊實肌膚
•    含 蘋果 有抗老化的效果
•    含 甜瓜 讓肌膚擁有滋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依開始試用了~ ~ 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請勿盜文)

一包試用包的容量是0.95ML~看起來很少~用起來卻不少呢~
所以我把它分裝在小罐子~~就可以多使用幾次唷!!!!

努力擠阿~~
擠得很乾淨唷~~

全部擠出來的量~~~


首先先試擦在手上~~
因為我的右手剛好有一塊烏青~~
來試試看他的遮瑕度吧~~



試擦後~~
果然~~烏青都快看不見了~~
而且粉底液很薄透~完全不會卡粉耶~我喜歡~

換個角度看看~~~根本就快看不到烏青了


既然試擦在手上效果這麼棒~~
那就試擦在臉看看~
畢竟粉底液是要用在臉上的~一定要擦在臉上才準!!
這次我提供 2天 試擦的照片~


首先~~第一天
素臉~~(臉有些泛紅~還有膚色不均~黑眼圈好深XD)


試擦~~~粉底液不需要很多唷~
因為他延展性很好~~而且又很薄透
如果不夠在局部慢慢加上去就好~才不會太厚重!!!




試擦後~~
是不是~~臉的膚色馬上變均勻了~~
而且粉感不會太重~感覺好透亮~(這點我很愛)


原本毛孔粗大的我~~
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~(開心)



把頭髮放下來~~是不是可愛多了~哈





第二天
素臉~~(臉膚色不均~黑眼圈好深XD)




左臉有一些痘疤~~因為前一陣子跑去挽臉~
沒想到竟然過敏~回家痘痘狂長~~(超想哭的)



試擦中~一樣用量不用很多
如果不夠在局部慢慢加上去就好~才不會太厚重!!!




完妝以後~~~
今天膚感比較好一些





*使用結論*
1、我之前就很愛美容覺主了,「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」我覺得更加的好用呢!!!不僅保溼效果好,而且遮瑕效果也比較好,
而且很薄透~不會太過厚重!!!
2、添加水果萃取成分,不僅越擦皮膚會越好,水果的味道很香,越擦心情也會越好唷~
3、用量省,延展性強,而且不易脫妝唷!!但建議擦上一定要撲上蜜粉可以更持久唷
4、使用後皮膚保濕不易出油,這點是我覺得最驚奇的,因為我使用很多粉底液,
      用了一段時間皮膚就會出油容易脫妝,可是這款不會耶 ! 真的超棒的!!!!

真的很推薦這款「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」~雖然價格比其他開架貴了一點點,
但是他的品質真的很棒!!我相信不會令你失望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