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爬文時看到這篇文章~~

看第一次覺得他寫得好棒~真的很有道理~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

今天看了第二次我就鼓起勇氣~問版主是否可讓我轉貼~

沒想到版主人超好~願意讓我轉貼~我附上他原來部落格的網址~

歡迎大家去看唷
http://nonkilife.pixnet.net/blog/post/26083269#comment-27063403

(以下是直接從他的部落格PO過來的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曾讀過一篇文章,裡面寫著:

 

“真正有魅力、有品味的男人會明白,這世界上多數女人對他而言可以弄上床,少數女人可以讓他上眼,極少數女人能夠讓他上心。優秀男人的三上理論,男人泡到一定程度就全都明白了。”

 

對大多數的男人來說,女人口中所謂的愛情,也不過就是簡單的三件事:“眼神與眼神的接觸” 、“肉體與肉體的摩擦” 、“體液和體液的交換”。妳們沒辦法要求單細胞生物作什麼形而上學的複雜思考,those are not encrypted in their genetic codes,就跟幼稚園的小孩講解微積分一樣的可笑。

 

男人是一種很容易理解的生物,他們的生命中,只有兩樣東西永遠是重要得不可或缺的。這兩樣東西,包裝後我們可以稱之為“事業”和“愛情” ,但如果把那層包裝紙去掉,我們會看到“錢”和“女人”。

 

但是,不同的男人,對於這兩樣東西的看法和使用方式是完全不一樣的,我們可以簡單地分為幾類:


A‧賺錢來玩女人:
女性統稱為“爛人” ,但通常市場價值極高,對於拜金系女子有著強大的吸引力。

這種男人有
90%都是禿頭(俗話說“十禿九富”),不見得擅常獵豔,可是豪宅名車是一定的,名片上的頭銜最少也是經理級。平日錦衣玉食,認識的都是政商名流。當然,這是指玩高級點的女人那型,玩街頭流鶯的不列入此類。


B‧靠女人來賺錢:
女性同樣統稱為“爛人” ,可是被騙到手的女人著實不少,作牛作馬到被賣下海亦有之,對於“很傻很天真”的女人有著可怕的殺傷力。

這種男人最擅長的是花言巧語,每天噓寒問暖,溫柔體貼到讓女人以為自己正在泡牛奶浴一樣。意亂情迷之後,他就開始變成這世上最悲情的人,可能被倒會或是失業,股票賠錢被黑道追債,不然就是家裡的阿貓阿狗小強被車撞,然後很自然而然地把女人變成提款機。

 

C‧會賺錢但把不到女人:女性統稱為“好人”,通常是工作狂或是不擅經營人際關係,從整天泡LAB的研究人員,到整天跟電腦談戀愛的工程師。表面有著極高的安全系數,卻不見得很乖,因為只是還沒教人教會他們怎麼學壞,真的墮落起來會比任何人都快。夠聰明的話,他們可以在短時間內蛻變成A型。

 

D‧不會賺錢但會把女人:女性統稱為“廢人” ,雅名又為“小白臉”或“小狼犬”。一般來說只對25歲以下女子有殺傷力,或是錢多到沒處花想養小白臉的富婆有殺傷力。這種男人可能才華洋溢,但是眼高手低(美其名為“懷才不遇”),不然就是生得一副好臉蛋,好到讓女人想倒貼。通常容易出現在藝術行業或是酒店行業中,當然,用理想劃大餅給女人的革命家也有此習性。

 

E‧不會賺錢又不會把女人:女性對這種男人沒有任何的稱謂,因為這種男人在她們面前是直接被視作空氣的。不僅女人看不起,連男人也看不起。

 

F‧專門賺錢給女人花:女性統稱為“不是人”,這種男人,世界上只有兩個,一個已經死了,另一個還沒出生。若是妳是考古學家,或許在挖掘某個遠古遺跡時,可以見到他的化石。但如果妳不是,省省吧,就算有類似的,90%都已經被別的女人佔走了,剩下10%都是gay

 

以上只是最簡單的分類,我們還可以進一步地去分“有點錢也有點女人緣”之類的,但那些都不重要。因為每個女人要的,通常也都是“專門賺錢給女人花”這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這裡,我要給的第一個忠告就是:

 

“妳可能比林志玲還正,可是就算是美女,若一直都找不到買主,一旦換了季,有了新貨上櫃,自己就會自動變成過季商品,要嘛賣不出去要嘛只能賤價出售。美貌和身材的折舊,一旦年過20就是以斜線下滑,一旦年過30便是以直線下滑了。女人的青春,始終還是有限的。”

 

每當我在看股票走勢的時候,我都會想著是不是高點,該不該賣?或是,是不是低點,該不該買?每一個人都想要賣在最高點,買在最低點。可是你卻永遠不知道,現在究竟是最低,還是最高。

 

愛情也是一樣,誰不想要找到自己的夢中情人呢?可是妳不會知道,在妳一次又一次地拒絕緣份後,能不能遇得到你想要的。人應該要學會滿足,見好就收。不要想著最低或最高,只要達到自己的標準就好。

 

但妳又同樣不知道,自己的標準是不是高得難以企及,永遠都得不到。事實是,妳可能完全沒察覺到現在正是高點或低點,等錯過了才發現,原來那是自己想要的,開始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能果決一點,可是一切早已太遲。

 

妳可以選擇將就,等到下一個看似高點的價位到時,就趕緊出手。妳也可以很堅持地抱到死,除非那個高點再次出現,否則絕不鬆手。可是,當高點真的又到了的時候,妳們往往早就已經忘了先前的教訓,再度與機會擦身而過。

 

不過,請不要因為擔心自己人老珠黃就將就,要上男人的床很容易,但要上男人的心很困難。站在一個“投資者”(是投資者喔!)的角度來說,我給妳們幾項建議:

 

一.作好事前的分析,不要總是跟著感覺走。
要是過去的獲利都很糟糕,這支股票就沒有買入的價值。所以有著不良前科如劈腿等,請千萬不要碰。對大部份的男人來說,愛情的力量不會偉大到能改變他,所以不要認為自己會是幸運的
EXCEPTION。要是妳沒中過樂透,怎麼能期待妳能抽到籤王?

 

二.不要看他是不是很浪漫,是不是很會做感動妳的事。
同樣的把戲看了一百遍還能鼓掌叫好,就跟同樣一道菜吃了一百遍還不膩一樣困難。擅長耍手段的人,就跟只會在財報上作手腳,卻不去改善公司獲利能力的管理層一樣。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,時間一長,公司遲早會倒。

 

三.要學會量入為出,冷靜地評估對方願意投入多少感情。
在買股票時,我們總會保留一部份的本金,以免跌的時候沒錢加碼,稱為“波段操作”。同樣的,妳們也不應該一愛就整個人掉進去,對方是不是在玩弄妳,從一開始就能看得出來。只要謹記一句話:“唸在嘴裡,掛在心上,卻不伸出手,就什麼都不是。”甜言蜜語很容易,但是他做了什麼可以保證他是真的愛妳的?

 

四‧如果妳談了超過五次失敗的戀愛,那麼問題出在妳身上!

為什麼有人會怎麼買就怎麼賠?為什麼有人賠了錢還學不會教訓?就算是容易被坑殺的散戶,也總是有會賺錢的吧?如果妳不能體認到妳的失敗跟運氣無關,完全不是因為妳帶衰老是遇到爛芭樂,那麼就算再給妳五次機會,不懂得汲取教訓的妳仍舊會失敗。

 

五‧潛力股不見得是最好的,等它升值了,女人也開始貶值了。

有些女人很厲害,可以慧眼識英雄,遇到一支潛力股就死抱著,然後過個五年十年就一鳴驚人,一飛衝天。可是沒有人去統計過失敗案例,最後人老珠黃被狐狸精趕走,或是人家上市後把原股東一腳踢遠遠的有多少。不要太相信自己的判斷,講到識人,老一輩的會比年輕人厲害很多。

 

六‧去對的地方,才能碰到對的人。

在夜店裡找到玩咖的機率,遠比找到優質好男人的機率高。要找財務穩建的公司,不該到水餃股裡掏金,而是找品牌老信譽好的大公司。不要試著用散彈槍來亂槍打鳥,那是浪費時間也是浪費子彈,請愛用狙擊槍,而且,瞄準的時候請有點耐心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,我要給的是第二個忠告

 

“條件越好的女人,往往就越昂貴。如果妳把一件LV包包定價成$10,每個人都會認為那是假貨,太容易到手,天生犯賤的男人就不會珍惜。不過,如果妳把它訂價成$1,000,000,看的人一定會比買的人多。太高或太低都是不好的,所以,請弄清楚自己的定位。”

 

這世上有很多得了公主病的人,自以為自己美若天仙,男人全都要捧著她的玉足舔腳趾。如果妳自己的條件不怎麼樣,也不要想去要求對方的條件有多好。如果妳連如花都比不上,擇偶條件裡還想要對方要帥,有車,我建議妳去買副象棋,裡頭不但有,連都有兩輛。

 

自我定位是最重要的,妳究竟是走什麼風格,什麼路線的女孩?而妳的目標又是什麼樣的男孩?忠厚老實的男人,往往不會喜歡妖冶得像舞女的女人,EXCEPTION有,但不要抱著希望。

 

男人天生有著征服欲跟炫耀自己獵物的心理,他們會努力地追求女人,追到後再設法把女人馴養成小白兔。妳必須得要明白,唯唯諾諾或百依百順從來都不是馴服男人的最佳手段。欲迎還拒,若即若離,偶爾給點甜頭,不讓他輕易得到,才能吊足對方的胃口,讓他欲罷不能。

 

即便是在一起了,一旦他覺得妳已經被“馴服” ,失去了征服欲,他就會想要再去征服其他的獵物。所以絕對不要讓他認為,他已經把妳吃得死死的,也絕對不要讓他認為,妳沒有他就活不下去。對於那種我見猶憐,有事沒事就一陣梨花帶雨的女人,男人可能會同情心氾濫一下,但不可能忍上十年二十年。

 

不要讓他掌控妳,不要讓他認為妳已經是他的人,讓他可以很得意地為所欲為。相反的,要讓他隨時都有失去妳的危機感,讓他知道妳就算嫁給他,妳的行情還是很好,他的危機感就會迫使他把妳看緊緊的,不敢到外面去亂來。

 

妳可以把風箏的線放在他手裡,可是風箏還是應該在天上飛的。

 

當然,請不要以為要把男人踩在腳下才能管住他們,這是完全錯誤的觀念。沒有任何一個男人,讓我再次重申,沒有任何一個男人,會允許自己一直被女人踩在腳下的。如果他在妳身上找不到他想要的溫情,找不到他想要的體貼,找不到他想要的男子氣概,那有很大的可能是,他會到別的女人身上找。說到底,他把妳娶回家,又不是想要作妳的奴隸。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

 

任何教妳踐踏自己老公尊嚴的人,都是破壞妳婚姻的推手!

 

男人是極端愛面子的生物,在家裡可以任妳掐扁捏圓,但到外頭妳要是敢對他頤指氣使,請作好分手或離婚的心理準備。當然,如果那正是妳想要的,這是妳無痛擺脫他的好方法,假設,他沒有暴力傾向的話。

 

“男人征服世界,女人征服男人”這是自古有之的名言,要操縱男人這種單細胞生物,其實是很簡單的事,而最重要的原理,就是不要讓他們知道妳在操縱他。如果妳們想讓他做什麼,要讓他以為是他自己決定要這樣做的,替他保住面子,他就會乖乖聽話。

 

如果妳們不明白這種“男性的尊嚴”對他們有多重要的話,妳們可以問另一半一個簡單的問題:“如果今天你必須要選擇把自己的那裡給喀擦掉,或者是死,你會選擇哪一樣?”我相信有80%以上的男人會選擇寧死也不喀擦。

 

不要威脅他,那會讓他覺得自己的“雄性尊嚴”受損;不要利誘他,要是把他胃口養大,或是讓他遇到更大的誘惑,妳就管不住他了。給妳們一個簡單的例子:

 

有一個男人剛跟一個女人結婚,渡完蜜月回到正常生活後,男子覺得有必要跟老婆說清楚他希望能保有婚前的自由。於是在一次雲雨過後,他摟著老婆,告訴她:“親愛的,雖然我們結婚了,但是我認為,我們彼此都應該給對方一點私人的空間和時間,妳覺得如何呢?”

 

他老婆就說:“是的,親愛的,你說的沒錯。那麼,你想要什麼呢?”

 

他就說:“我想要能夠每天下班都能跟朋友出去喝酒,晚上不用回來吃晚餐;有球賽的時候,我可以到酒吧去看球;每個周末都能跟朋友去PUB狂歡,還有放假的時候可以跟朋友出去釣魚。可以嗎?親愛的。”

 

他老婆就說:“當然沒問題,這是應該的。可是,你也必須要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要求。”

 

他說:“沒問題!”

 

他老婆說:“每天晚上六點,我必須要跟一個男人上床,不管你在或不在。”

 

要是妳還學不會的話,圖書館裡應該有很多教人怎麼訓練狗的書。如果妳能把妳家的狗訓練好,我相信要把男人訓練好,應該也不會是什麼困難的事。好男人雖然很稀少,但值得慶幸的是,好男人是可以調教出來的,就看妳有沒有這種本事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後,是我想要給妳們的第三個忠告

 

“不管是親人也好,朋友也好,老公也好,小孩也好,這個世界上或許有人關心妳,愛妳,但是卻沒有任何人能比妳自己更加珍惜自己。這世上除了妳自己外,沒有人能真的陪妳一輩子。

 

親人會比妳早逝,朋友在有了家庭後會與妳疏遠,小孩長大後會離家,就連老公都不見得靠得住。在做什麼決定,做什麼犧牲前,不要老是先為別人想,請先為自己想吧!”

 

女人天生就有一種自我犧牲,自我奉獻的精神,所以一旦動了情,就會義無反顧,什麼東西都投進去。我不能說這是錯誤,這世上還是有很多好男人,要是妳沒遇到,只能說妳上輩子做的好事還不夠多。可是,在妳為了對方做什麼前,請先冷靜下來,問自己一個問題:

 

“如果我明天就要跟他分手/離婚,我還願不願意這樣做?”

 

如果妳的答案是不願意,妳最好stand back and think again。有很多一時衝動所造成的錯誤,會讓妳後悔一輩子。而不管妳做了什麼樣的決定,請不要忘了珍惜自己,對自己好一點。

 

有很多女人結婚以後,會認為為了家庭要多賺一點錢或省一點錢,然後開始犧牲自己的生活品質。又要工作,又要照顧小孩,又要作家事,像蠟燭一樣兩頭燒。有的連化妝品,保養品,衣服鞋子什麼的,全都不買了,錢要省下來繳房貸。

 

感謝妳們對家庭的付出,但是妳們正讓自己暴露在丈夫外遇的風險中而不自知。

 

男人不是想忘恩負義,不過在某個特定的時刻,他們會很不自覺地忘恩負義。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搞外遇的男人,往往會把離婚當成哄情婦的手段,卻都不會想離婚。而且,還會心懷歉疚地對老婆特別好。

 

正宮、側室、情婦、玩具,不同的女人,在他們心裡有著不同的位置。那改變不了他們喜歡新鮮,認為家花不比野花香的習性,可是側室要扶正則是難如登天。

 

所以,當妳們在結婚證書上簽字前,請一定要先答應自己兩件事:

 

“我永遠不作黃臉婆!”

 

“我要永遠作男人的夢中情人!”

 

女人一旦成了黃臉婆,就沒有男人喜歡了。即便,那個男人是妳老公也一樣。所以我對我所有的女性朋友的建議是:“老公賺的錢,請用力地花!

 

買保養品也好,買化妝品也好,買衣服也好,買鞋子也好,因為今天妳不花,讓自己變成了黃臉婆,這些錢最後就會被外頭的狐狸精花掉!不要便宜到外面的女人,多疼愛自己一點吧!切記切記!

 

如果妳發現妳已經有半年都沒有添購新裝,或是穿著已經過了N季的衣服,不要再省了,快點更新妳的行頭!

 

妳的犧牲奉獻只能夠讓男人感激妳,甚至讓他們尊敬妳,但沒有辦法讓他們愛妳。男人只要一過了20歲,他們對女人的偏好永遠會停留在“氣質出眾、容貌秀麗、身材姣好的20~25歲妙齡少女”。妳想要跟他永遠談戀愛,就必須要讓他有想跟妳永遠談戀愛的動力。

 

妳認為會有男人想要跟一個全身痴肥,不修邊幅,一頭亂髮,滿臉皺紋的村姑談戀愛嗎?

 

如果妳沒有發現,是妳自己讓對方少了激情,還痴痴地認為“我替他把家照顧得那麼好,他一定會很愛我!”那我只能祈禱妳以後不會上社會新聞,或是妳老公不會在薇閣被狗仔隊抓姦。

 

是的,妳付出了,可是那不是對方想要的。男人總是會想要找個女超人作老婆,要漂亮得傾國傾城,要替他打理好生活上的一切,只差不用轉盤子或跳火圈。簡單地來說,就是“出門像貴婦,在家像主婦,上床像蕩婦”。可是如果妳只能選其一,妳覺得妳應該選哪一樣?

 

我會告訴妳,選擇“出門像貴婦” ,因為那是面子問題,沒有什麼比帶個體面的女人出門更重要。妳寧可自己在家裡做下堂妻,還是能跟老公大大方方地出門,對外宣誓主權?狐狸精都愛出門像貴婦,正室也應該這樣。與其妳去討好老公,為什麼不讓老公來討好妳?

 

有很多女人一結婚後,就忘了自己的成長。很安逸地待在自己的小窩裡,每天老公小孩的,好像很幸福的樣子。可是時間一久,當男人不斷地往前進,女人卻還在原地踏步時,妳對他來說,就已經無法滿足需求了。這就跟溫水煮青蛙一樣,人無遠慮,必有近憂。

 

我想說的是,女人需要無時無刻地保持自己的美麗,這是很重要的!不要被男人騙了!當他們說不在乎妳的外貌時,絕對不能信以為真!

 

請好好地加強自己的內涵!

 

女人看得見的美麗,女人表現出來的氣質,都是以看不見的內涵作為基礎的。美貌會褪色身材會變型,它們都是歲月的敵人。只有氣質會沉澱,它是女人身上,唯一一位歲月的朋友,會隨著時間而變得更加醇美。

 

二十歲的辣妹,到了四十歲就會變成歐巴桑。但是二十歲的氣質美女,到了四十歲仍然會是氣質美女。請記得隨時問問自己,除了美貌外,自己還有什麼是別人所沒有的?努力地加強妳的內涵,不要只顧著把保養品和化妝品往臉上搽,心靈也是需要養份的!

 

在老公面前,妳大可以裝成一副連三十公分的水溝都跨不過去的小女子,小鳥依人,楚楚可憐,男人超愛吃這一套。可是請保持隨時能跳過兩公尺長渠的能力,因為有很大的可能,妳以後得要自己跳兩公尺。

 

把情感上的依賴,和生活上的依賴分開,妳會過得更自由自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