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家的麻糬~超可愛搭~~>\\\\\<
上禮拜~他生病了~體溫也好低~低到讓人害怕~
他變的不吃不喝~不拉不撒的~
對人~也不理不睬~~連啾一下都不肯>"<
我跟我妹~晚上就帶她去動物醫院看醫生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好怕~好怕麻糬離開我~
我看著麻糬長大的~從他出生才1個月大~就開始養他
到現再也一歲多快2歲了~
他好聰明~有時候還覺得她聽的懂人話耶!
他總是讓人又愛又恨~
一下乖愛撒嬌~一下又皮得讓人無法馴服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好~醫生說麻糬應該沒怎樣~
不過如果繼續不吃東西~會有生命的危險
吃東西對於兔子而言是非常重要的~
還好~一回家他就恢復活力了~
開始喝水~吃東西~啾人嚕~^______^
依我判斷~應該是憂鬱症?!想給他做憂鬱量表ㄟ>""<
所以~身為母親的我~很努力的跟她聊天~摸摸她~親親她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禮拜回家後~一進門就說:麻糬~媽咪回來哩~你有沒有乖乖阿
看到她活力十足的模樣~真的好開心唷^______^
開始跟她聊天((而且還是用很口愛的聲音跟語氣唷
我開始能體會當母親的感覺了~
面對自己的小孩~好像是自己也是小孩一樣~ㄎ
希望我家的麻糬~每天都能好好吃~好好睡^^
麻糬:我吃故我在!!!ㄎㄎㄎ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