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愛上這首歌~
是因為今天剛播完的這集的海派甜心~
讓我深深感動~
前幾個禮拜~我都覺得它像搞笑片~
但是上星期和今天的劇情~~
讓我愛上這首歌~line-58.gif
可能這首歌詞~~也像我現在的寫照吧... 

P1040932.JPG   
 


雨愛-楊丞琳

窗外的天氣


就像是你多變的表情


下雨了雨陪我哭泣


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



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

不忍揭曉的劇情

我的淚流在心裏學會放棄



聽雨的聲音一滴滴清晰

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裏

真希望雨能下不停

讓想念繼續讓愛變透明

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


窗外的雨滴一滴滴累積



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

真希望雨能下不停

雨愛的秘密能一直延續

我相信我就會看到彩虹的美麗line-58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