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說明
日本Swimmer08最新款水餃型防水包,
開口為拉鍊設計,內有2個內袋,
內裡為棉布材質正面有3個口袋,方便收納小物,背帶及包包邊緣為金色絲線~


因為這一陣子~~有點小厭倦了我MIRYOKU的包包哩
而且春天到啦~~想要改變一下~~再加上今天很流行花俏感的包包
而且之前雜誌狂推~Crystal Ball這個牌子~人稱狗頭包~
我很喜歡她的外型~~但是他的包包動輒就要5.6千元~實在不是我這個窮學生可以負擔的
所以我就上網查詢~~找到了Swimmer這個牌子~他在日本粉有名~
又看到黑底櫥窗這款包包~~一看就很心動~所以事不宜遲~馬上就下標了~
收到包包的時候真的很開心~~=ˇ=超美的~而且它的內裡是點點~很CUTE♡
後來˙我在桃園的遠東百貨B1看到有個專櫃也在賣這款包包~定價890~~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看看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